灌云县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2021-05-11 15:02  信息来源: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苏自然资函〔2021〕15号)等有关规定,灌云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灌云县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政府部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村民意见。为了增强方案的公开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方案编制质量,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形式向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馈。

一、时间期限

2021年5月11日至5月25日

二、地点和形式

灌云县人民政府网站、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告栏

三、意见反馈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提出意见。登录“灌云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guanyun.gov.cn/),查看灌云县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87460389@qq.com。

2、通过信函方式提出意见。来信请邮寄至: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修复(耕地保护)科(灌云县伊山镇小鸭河路299号),邮政编码:222200。

3、通过面见或电话方式反映意见。接待地点: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702室,联系人:吴春亚,联系电话:0518-88857796。

附件:

1.《灌云县2021-01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

2. 灌云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范围图(草案)


灌云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