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索 引 号 014289132/2019-00051
发布机构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2-21
标 题 灌云县召开国土绿化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30
内容概述 2019年2月19日下午,灌云县召开国土绿化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时 效 有效

灌云县召开国土绿化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其他 时间:2019-02-21 00:00[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9年2月19日下午,灌云县召开国土绿化暨河长制工作会议。县长朱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凌云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副县长张立冬主持会议。

  朱兴波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扎实推进绿化造林和河长制工作,全年共完成绿化造林面积3.1万亩,三化树种推广种植面积0.63万亩,绿化造林面积、三化树种推广面积在全市双第一;全县河长制工作获市综合考核一等奖,县总河长获市优秀总河长最高奖——金鼎奖,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全面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我县创建省级“三化”示范县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站在全局高度,抢抓政策机遇,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我县国土绿化和河长制工作新局面。

  朱兴波要求,要紧盯创建目标,抬高标准,扎实推动国土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紧紧围绕市里下达我县的目标任务,重点实施好绿色沿海建设、绿色城镇建设、绿色村庄建设、绿色通道建设、造林兴村、生态保护“四强化”、森林防火体系建设等“七大绿色工程”。要突出重点难点,源头防控,全力构建河清岸绿品质样板水生态。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用好全面推进河长制这个重要抓手,严防工业污染问题,切实解决农业污染、生活污染、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河流“三乱”、国省断面水质不稳定、河道生态修复等问题,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建设整体水平。

  朱兴波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国土绿化和河长制工作新高潮。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共同打好春季水利建设和绿化大会战;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形成全民参与、全方位推进的工作格局;督查考核,层层落实,凡是行动迟缓、工作不到位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公开曝光,并追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责任,确保打赢绿化造林和河长制工作攻坚战。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