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索 引 号 014289132/2019-00088
发布机构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19-03-12
标 题 县政府召开党组学习会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30
内容概述 2019年3月8日下午,县长朱兴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
时 效 有效

县政府召开党组学习会

信息来源:其他 时间:2019-03-12 00:00[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9年3月8日下午,县长朱兴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曹明丽、颜东、张凌云、时祎翔参加会议。

  会上,朱兴波传达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在深刻领会上狠下功夫。要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报告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稳促调惠防”各项工作,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优争先、以质取胜,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

  朱兴波要求,要在学习宣传上狠下功夫。要利用专门时间,进一步认真研究细读,真正把报告学深悟透,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

  朱兴波强调,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县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特别是对报告中提出的企业减税降费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污染防治和生态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事业等方面的工作任务,要认真细化分解,全面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