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索 引 号 014289132/2021-00702
发布机构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11-19
标 题 县十六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内容概述
时 效 有效

县十六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列席)

信息来源:灌云 时间:2021-11-19 20:58[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jpg

11月19日下午,县长曹明丽主持召开县十六届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灌云县盐业监管体制改革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全县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渔业安全三年专项整治及涉渔“三无”船舶整治、餐饮燃气整治、农村桥梁整治、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民生实事推进、全县政府债务化解、县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等情况汇报,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彬,县委常委、副县长孙昕,副县长张友俊、陈新洪、周建军、李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涛、县政协副主席任静列席会议。

2.jpg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县委、县政府全年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把握关键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全县要保持对“三无”船舶专项整治高压态势,坚决守住渔业安全生产底线。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全力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全县所有船舶开展新一轮拉网式大排查行动,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强化源头管控,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船舶修造厂的排查整治,坚决取缔非法运营的岸滩修造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无”船舶整治工作责任,全力推动全县“三无”船舶得到有效整治。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全县餐饮场所进行全面调查摸底,认真自查自改,对查出的隐患逐一整改落实。要确保餐饮单位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到位,坚决杜绝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排查农村危桥,摸清农村危桥底数,落实“一桥一策一档”整治措施。要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化解火灾风险隐患。要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清除各种火险隐患,确保森林火灾可防可控。

会议指出,十件民生实事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事项,关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面最根本的利益。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民生实事项目,深入走访调研,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政府债务化解工作,积极稳妥处理存量债务,严格控制新增债务,加强风险防范,坚决不出现债务风险事件。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