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政府会议
索 引 号 014289132/2019-00531
发布机构 灌云县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19-11-04
标 题 灌云县召开“两违”专项整治及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内容概述 2019年11月1日,全县“两违”专项整治及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
时 效 有效

灌云县召开“两违”专项整治及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灌云县新闻中心 时间:2019-11-04 11:48[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9年11月1日,全县“两违”专项整治及水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长朱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坚决打赢“两违”专项整治及水环境治理工作攻坚战,为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县“两违”专项整治及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朱兴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两违”整治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要认识到位,责任要落实到位,问题要整治到位,宣传发动要到位,督查推进到位,切实负起责任,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就做好水环境治理工作,朱兴波要求,全县上下要牢牢把握水质提升这个重点任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一河一策”,全力解决枯水期问题,全力解决生活污水问题,全力解决县城区黑臭水体问题,全力解决农业污染问题,全力解决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以高压态势强力推动全县“两违”专项整治及水环境治理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县域河流国省考断面全部达标,主要河流彻底消灭劣五类水,全县水生态得到根本好转,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相辅相成的新路子。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