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014289132/2020-00177
发布机构 灌云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3-17
标 题 关于成立灌云县商务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灌商发〔2020〕47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关于成立灌云县商务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0-03-16[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各科室、所属各单位:

为加强对我县商务领域突发事件处理的综合指挥能力,提高应急救援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确保迅速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将突发事件对人员、财产和环境造成的损失降至最小程度,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灌云县商务局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相关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三个领导小组。

一、应急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徐  林

副组长:邓兆松  李  勇

成  员:孙桂湖  陆习娟  孙友光  徐小舟  茆  芹

周冬华  朱明珠  徐海冉  霍祥如  陶明建 

张耀中  吴兴强

主要职责:(1)迅速接受和执行上级领导和市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指挥部的各项指示,确保政令畅通;(2)指挥和部署局突发事件的预防预警与应急处置工作,组织实施本预案,发布各项救助指示、通知等;(3)与有关各方保持沟通联系,加强配合协作,组织部署局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队伍,参与实施事故有关人、物转移救治安置工作;(4)组织协调有关救灾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等调配供应;(5)及时向县政府和县安委会报告有关情况,配合开展事故善后处置、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等工作,做好事故总结工作等

二、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孙桂湖

联  络  员:霍祥如

办公室成员:吴兴强  张耀中  姚怀军  钱秋阳 

主要职责:(1)传达和落实局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领导小心组的决策和指示,组织协调突发事件应工作;(2)负责局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的起草、印发,资料的收集汇总工作;(3)及时收集汇总和止报事故及抢险救灾情况;(4)负责承办局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等

三、应急工作组

应急工作组分为抢险救灾组、物质保障组、事故核实督查组。

1.  抢先救灾组

组长:孙友光

成员:周冬华  徐小舟  朱明珠  徐海冉  陶明建

1.  物质保障组

组长:茆  芹

成员:贺奎武  吴  丹  程  贝  秦一冉

2.  事故核实督查组

组长:陆习娟

成员:昝萌萌  刘婷婷  沈振宇 

具体职责如下:

1.抢险救灾组:遵照局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指示,从局各处室抽调人员组织抢险救灾工作队伍,参与实施应急救援工作。根据需要为参加应急救援人员配备有关抢险救灾工具和安全防护装备等。

2.物资保障组:负责落实必要的应急物资、装备和生活必需品等调配供应。

3事故核实督查组:负责协助县有关部门对突发事件故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情况进行统计上报;配合县有关部门对事故原因进行核实督查;协助维护事故现场的管理秩序,保证抢险救助工作顺利进行,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事故扩大蔓延。

灌云县商务局

2020年3月16日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 网站地图 >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