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一院一品”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07-03 14:43  信息来源:灌云数字报[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9年6月28日下午,县检察院就做强“一院一品”落实最高检一号建议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

为把最高检向教育部发出的〔2018〕1号检察建议在我县做细做精、落地落实,县检察院立足履行检察职能,集全院力量,协同县文明办、教育局、文广体局、民政局、团县委、县妇联、关工委等多家单位和部门创新模式、创立机制、搭建平台、拓展渠道、延伸触角,协力打造“一院一品”,打响青苹果法治乐园品牌,实施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暨法治教育,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守护一方净土,撑起一片蓝天。该院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维权岗、省法治文化示范点、第四届连云港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发布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专题片、听介绍,对县检察院做强“一院一品”落实一号建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人员还就该院依托全省园林单位改造工程,打造青苹果法治文化园,通过法治长廊、主题画屏、普法小品等载体以景化人,以案说法,开通“掌上青苹果”法治课堂的先进做法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