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召开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12-29 09:28  信息来源:灌云县[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6日下午,县人民法院召开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审理情况。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加。

今年以来,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司法审判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着力构建快捷审判、高效审判、社会联动审判机制,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该院将认真总结审判经验,不断深化认识,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立足实际改革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富有灌云特色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审理新路子,推动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