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监管信息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索 引 号 582269017/2019-00022
发布机构 灌云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标 题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文 号 无号 主 题 词 30
内容概述 下半年商务局及县电商协会计划组织更多企业参观考察国内大型跨境电商公司,引入更多的电商资源;并与市邮管局对接,商讨如何解决跨境物流的头程问题,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我县电商进一步发展。
时 效 有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34号提案的答复

信息来源:其他 时间:2019-09-12 00:00[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徐玥等委员:

  感谢你们对灌云电商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各位委员提出的关于促进灌云跨境电商发展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们县领导及商务局一直重视跨境电商发展,前两年也一直联系国内大型跨境电商平台来我县给企业培训推介,也组织部分企业到杭州、南京等地的跨境电商企业参观交流,但是由于本地外语专业人才缺乏,各企业生产能力有限,国内订单已经满足,我县跨境电商物流头程不通等原因,跨境电商宣传效果不是太好。

  目前国内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国外情趣市场还是一片蓝海,县领导及商务局也充分认识到这一问题,今年计划重点发展跨境电商,也做了很多工作:

  1、对接连云区点点通跨境平台思贝公司,邀请平台优秀老师来我县给企业授课、推介;

  2、对接阿里国际站、谷歌、eBay等国内外大型跨境平台,引导电商企业做跨境电商;

  3、即将于7月21日举办的2019第三届连云港•灌云情趣用品展论坛就是以情趣内衣跨境电商发展为主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大型跨境电商平台专业人士结合我县情趣内衣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专题演讲。

  4、下半年商务局及县电商协会计划组织更多企业参观考察国内大型跨境电商公司,引入更多的电商资源;并与市邮管局对接,商讨如何解决跨境物流的头程问题,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我县电商进一步发展。

  

                                                                                                                                     灌云县商务局

                                                                                                                                 2019年06月26日

 

 

联系人:陆习娟 联系电话:88323371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