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监管信息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
索 引 号 582269017/2019-00036
发布机构 灌云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标 题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文 号 〔2019〕灌商发提案字第16号号 主 题 词 30
内容概述 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重点进一步聚焦到农产品网络上行上,建立和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管理体系。鼓励电商示范镇村加大资金、技术、人才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农村电商龙头企业和专业运营公司的作用,强化资源整合和集成。
时 效 有效

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60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信息来源:其他 时间:2019-09-12 00:00[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农业农村局:

  

经研究,现对马丙四委员提出的关于优化现代农业一站式服务问题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供你单位答复委员时参考:

  

一、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重点进一步聚焦到农产品网络上行上,建立和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管理体系。鼓励电商示范镇村加大资金、技术、人才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农村电商龙头企业和专业运营公司的作用,强化资源整合和集成。

  

二、依托电商协会,引进农产品加工、包装、物流仓储、营销策划和金融保险等全链条服务平台。推动传统农业企业转变生产方式,提升产品设计能力,提高农产品的商品化率和电商销售比例。

  

三、加大与各大电商平台合作。如京东、苏宁易购,设立灌云特色电商馆,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促进本地农副产品的上行。

 

  

                                                            灌云县商务局                                                                   

        20190430

 

  

联系人:陆习娟         联系电话:88323371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