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情趣服饰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3 16:08  信息来源:灌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6日,灌云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市标准化协会、县电子商务协会以及20家情趣服饰重点企业召开情趣服饰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并将14家企业作为第一批企业标准创建单位。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掌旭东作了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我县情趣服饰质量现状,此次质量提升活动的目标及步骤;质量管理与监督科负责人陈军通报了情趣服饰抽检情况,与风险监测被抽检约谈签字;知识产权科、质量管理与监督科、标准计量科负责人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质量提升、企业标准开展了业务培训。标准计量科现场就企业标准申报进行了指导,与相关企业签订企业标准意向书。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