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 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部分英烈亲属座谈会

时间:2020-08-05 15:29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为缅怀英烈,牢记英雄事迹,7月3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我县部分英烈亲属“八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志军主持会议,副县长颜东出席,烈士王继才、张浩等英烈亲属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连云港市灌云复员军人疗养院、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县烈士陵园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颜东详细询问了每位英烈亲属的家庭和生活情况,亲切地对他们说,你们的亲人为了国家的安宁、祖国的强大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群众都不会忘记,同时也希望英烈亲属们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经济建设,为我县高质发展、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颜东嘱咐参加座谈会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员要多关心、照顾英烈亲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英烈亲属们生活更安心、更顺心、更舒心。

座谈会后,颜东还专门来到位于大伊山东山麓的连云港市灌云复员军人疗养院,看望、慰问正在这里短期疗养的灌云县籍退役老兵们,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嘱咐疗养院负责人要千万注重疗养人员的安全问题,特别是毫不放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