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1-04 17:14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月20日,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老干部代表1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104171233.jpg



活动共分现场参观和座谈会两个部分。首先现场查看了伊云湖备用水源地现场,县水利局党委委员王星桥对目前的工程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向各位代表征集意见和建议。

通过“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对水利工程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代表们积极为我县水利工作建言献策,也为水利工作不断前行提供了动力。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