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18-06-07[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6日上午,县委书记左军、县长朱兴波带队来到南京师范大学灌云附属中学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左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县领导刘盾、张友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南京师范大学灌云附属中学,左军一行察看了考场布置、食堂用餐、视频监控等情况。左军一行还走进考场,检查听力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加强设备调试,做好每一处细节,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在学生餐厅,左军一行详细询问食品卫生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强监管,保证考生用餐安全。左军一行走进视频监控室,检查电子监控巡查系统运行情况,要求各个考点、各个岗位要尽心尽责、通力协作,全力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左军强调,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和考生的未来,意义和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严格遵守考试管理各项规定,确保高考安全、考务组织等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强化对考场周边交通、治安、工地的管理,加强对考生食宿安全检查,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落实应急保障措施,高效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工作各项任务。

灌云县政府 版权所有 中威科技 技术支持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 网站地图 >
主办:灌云县人民政府 承办: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E-mail:cigar88@163.com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