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2021年公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协管员体检通知

时间:2021-10-08 12:10  信息来源:灌云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县2021年公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协管员体检通知

兹定于10月9日(星期六)进行灌云县2021年公开招聘安全生产专职协管员体检。请参加体检人员于10月9日上午6:30到灌云县人民政府北门报到,未经批准过时不到视为弃权。

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报到时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2寸彩照1张(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和体检费现金350元。

2.体检时不得使用通讯工具。如有携带,一律关机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待体检结束后返还。

3.体检前10小时内禁止进食。未空腹体检或因饮食不当造成体检不合格的,自行承担责任。

4.体检时着装宜简单、方便。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5.体检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违反体检纪律者,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灌云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月八日



微信图片_20211008124530.png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