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城区小马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被拆迁房屋所有权人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

时间:2018-03-26 16:44  信息来源:灌云县[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关于东城区小马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房屋所有权人协商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公告

2018321日发布了东城区小马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评估机构报名公告,现将报名参加本项目评估且符合条件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单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公布,并就协商选定评估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布候选评估机构名单

序号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称

资质等级

1

江苏苏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灌云分公司

一级

2

连云港鸿锦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三级

3

中证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4

博文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一级

5

江苏首佳土地房地产评估测绘事务所有限公司灌云分公司

一级

6

江苏天元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造价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

一级

7

江苏先河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一级

8

江苏大公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

二级

9

连云港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二级

10

江苏天圣房地产土地造价咨询评估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一级

二、协商选定评估机构

1.东城区小马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被拆迁房屋所有权人(以下称被拆迁人)应积极开展协商,确定评估机构选定意见,从10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自主协商选定1家评估机构作为本项目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2.协商选定时间2018327日至201843日,期间,东王集镇人民政府负责登记、统计和汇总被拆迁人的选定意见。

3.半数以上被拆迁选择同一家评估机构,即视为协商选定成功。协商不成的,择期通过投票或抽签的方式依法确定1家评估机构作为本项目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三、公布选定结果

评估机构确定后,将在拆迁范围内及县政府网站上公布评估机构选定结果。

充分协商、自主选择、公开选定评估机构是维护被拆迁人自身权益的保证,请被拆迁人积极参与,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

县纪委监察监督举报电话:88812913

特此公告

灌云县国土资源局

2018326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