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

时间:2022-08-30 17:25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县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加强基层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市区高校毕业生公益性岗位认定和管理办法>的通知》(连人社规发〔2014〕5号)文件精神,面向就业困难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12333服务专员、镇(街)公益性岗位共33 人。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政府开发的基层公益性岗位,主要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具体岗位详见《灌云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可在灌云县人民政府网查询、下载。

二、应聘人员资格要求

一)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行端正、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安心基层工作,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具有灌云县户籍2021届、2022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不限专业,未实现初次就业或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仍处于失业状态的,身体健康。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须提交本人近期免冠同底2寸彩照电子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集体户口人员持集体户口簿或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就业创业证。

二)2021届毕业生到县政务中心一楼人社服务窗口办理近6个月未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截止时间2022年9月27日;2022届毕业生办理未参保证明)。

(三)报名12333服务专员考生还需到户籍所在地镇街为民服务中心进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十类就业困难人员包括: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特困职工家庭、残疾、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连续失业1年以上、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被征地农民、优抚对象家庭、军队退役、建档立卡低收入户)。

以上材料均须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请报名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报名及资格审查表》(见附件2)。

(四)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19日。

(五)报名邮箱:gyldjyc@163.com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笔试和面试由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

一)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为1:1.2。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将核减招聘计划。

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不指定辅导用书。

笔试时间:2022年9月24日,考试凭身份证于9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6:00)到县人社局二楼大厅领取笔试准考证。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

根据招聘人数1:1.2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比例未达到1:1.2的所有笔试合格人员可直接进入面试。

考试当天考点入口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考生应予以配合,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对报名期间遇到的特殊情况,经研究后,将在灌云县人民政府网统一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没有形成竞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已经形成竞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总成绩计算及公布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按总成绩进行排序时,如出现总成绩并列,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笔试成绩、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总成绩及排名,分别于笔试、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灌云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查询。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操作手册和《江苏省公务员录用体检办法》等文件执行。进入体检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完成后,由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将在灌云县人民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向灌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进行举报投诉。

举报电话:0518-80519136。

对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出现的缺额,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一次性递补。

七、人员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灌云万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经考核实行一年一签),试用期二个月。人员工资待遇每月2760元(以后根据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适时调整人员工资待遇),按规定参加各类社会保险。

八、附则

(一)拟聘用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拟聘用人员,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电话:0518-88161172、88810814)。

附件:

1.灌云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岗位表

2.2022年灌云县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灌云县2022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岗位表.xls

2022年灌云县基层公共服务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报名及资格审查表.doc


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