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改造项目小马庄、上兴庄房屋调查登记结果公示

时间:2019-04-15 10:39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文件规定,现将灌云县东王集镇伊东村小马庄、上兴庄土地征收红线范围内房屋权属、建筑面积等调查登记结果情况予以公示。权利人若对内容有异议,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房屋权属等相关证件材料,于2019年4月27日前至本公示规定的接待地点予以说明并书面举证。

一、被征收房屋调查结果:(详见《房屋调查登记结果公示表》)

二、特别说明

1、公示日期:2019年4月15日-2019年4月27日。

2、本次公示中权利人为当事人自报,如申报不实,当事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权利人未如期提出异议或者与当事人串通作不实申报,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采取非法手段获得补偿安置或收益的,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本次公示的房屋面积为2017年航拍所摄影像资料的实测面积。合法房屋的建筑面积根据相关规定认定。

接待地点:小马庄、上兴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指挥部(灌云县东王集镇伊东村村民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乔超电话:13851229599

监督电话:0518--88828802(县监察局)

特此公示



灌云县东王集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5日


小马庄上兴庄面积表.zip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