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灌云县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申报社会保险补贴公告

时间:2019-08-05 15:30  信息来源: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2019年度灌云县就业困难人员

实现灵活就业申报社会保险补贴公告

一、补贴对象

补贴对象为符合条件且实现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其中:

1、“就业困难人员”是指具有灌云县城乡户口、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且无经营性、投资性收入,并在就业管理机构进行失业登记的下列人员:城镇“4050”失业人员、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失业人员、城镇特困职工家庭中的失业人员、残疾人员、城镇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人员、城镇夫妻双方均失业的人员、城镇单亲家庭的失业人员、城市规划区范围内被征地农民、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的优抚对象家庭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和农村建档立卡低收入户家庭劳动力。

2、“实现灵活就业”是指未实现正式用劳动关系不固定、岗位不固定、收入不固定、工作时间不固定的就业形式。

二、补贴类别

对符合条件且实现灵活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实行按年度先缴后补的办法,社保补贴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补贴比例为50%,超出范围的不予补贴。

三、申报材料

1、《灌云县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原件

3、社会保障卡原件

4、各类有年审或有效期要求的证书原件(例如残疾证、低保证、特困职工证)

5、就业创业证原件

四、办理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1日至9月30日,逾期不再受理,并且不予补报。

地点:申报人户籍所属乡镇人社服务中心。

灌云县劳动就业管理处

一九年八月一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