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连云港新机场(花果山机场)征地拆迁项目房地产估价机构报名公告

时间:2018-05-15 10:57  信息来源:灌云县[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因连云港新机场(花果山机场)征地拆迁项目评估需要,现就征地拆迁房地产估价机构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连云港新机场(花果山机场)项目是市政府今年重大工程之一,也是我市加快‘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的重要抓手。项目涉及小伊乡千斤村、洪河村、小茆村、伊北村,总用地面积约3400亩。

二、评估范围

新机场项目征地拆迁评估具体内容:工程所涉及的征地拆迁现场房屋、附属物、地上物实地勘察、测量;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以及评估技术规范做好房屋、附属物、地上物评估,确定房屋、附属物、地上物补偿金额并出具分户评估报告和总体评估报告。

三、报名条件

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三级以上房地产评估资质或已在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在连云港市建设局备案的分支机构,参评的现场房屋评估人员需取得上岗证并达到3名以上,其中必须有2名或以上注册房地产评估师作为评估技术负责人驻现场提供服务。

四、相关要求

凡参与报名的机构必须遵守征地拆迁相关规定;提供的评估报告满足相关规范要求,并对其提供的报告的准确性负责。

五、报名时间

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六、报名应当提供的资料

(一)报名表;

(二)评估机构营业执照、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参评本项目的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三)评估机构简介;

(四)近三年从事业征收(或拆迁)超过5万平方米以上的房屋评估业绩情况证明;

(五)其他需要提交的资料。

七、报名方式、地点

有意向从事该征地拆迁项目工作的评估机构携带报名资料到灌云县花果山机场建设工作协调推进指挥部报名。

联系人:刁建军联系电话:13675230085

特此公告。

灌云县花果山机场建设工作协调推进指挥部

2018年5月15日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征地拆迁项目房地产估价机构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