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岗乡陡沟村一河沟出现丢弃死猪问题的调查情况通报

时间:2019-02-16 12:18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日前,有微信群视频反映我县南岗乡陡沟村一河沟出现丢弃死猪,县农委、环保、公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连云港市畜牧兽医站对送检样本进行检测均呈阴性,排除非洲猪瘟。县公安、农委等部门分别对违法行为人郑某、夏某等给予行政处罚。县纪委、监委对南岗乡、县农委、县环保局等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其他共20名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诫勉谈话、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记过、撤职、辞退等处分。

真诚欢迎和感谢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我们将虚心听取监督意见,认真落实针对性措施,并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灌云县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6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