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0-24 09:31  信息来源: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文秘人员1名和财务1名,派遣到灌云县残联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文秘人员1名、财务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政治思想品德优良,具有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为民服务意识坚定,热爱群众,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现实表现良好。

2.限灌云县户籍。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财务财会类,中文文秘类。

4.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管制以上等行政或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被司法机关采取刑事拘留、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的;已经批捕、尚未接受审判或正在接受审判的;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

2.在所规定的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3.其他不适宜招聘任用的人员。

三、报名地点、时间及方式

1.报名地点: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2室。报名咨询电话:0518-88832409。

2.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11月10日(上午8:30—11:50,下午2:30—5:50)

3.报名方式:在报名期内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2室报名。

四、聘用管理及工资待遇

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贰个月,试用期工资为2000元每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工资标准提为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含五险一金),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直接予以辞退。在单位工作期间单位不提供食宿,自己自行解决。

 

   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