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8-08 00:00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人社〔201771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高层次人才“惠智·安心”计划,营造拴心留人的政策环境,决定在高层次人才中实施“健康360工程”,定期对全县的高层次人才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做好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灌云工作一年以上(截至2017810日)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或高级技师人才。

二、体检组织

1.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由县人社局牵头负责,县人民医院负责具体体检实施。

2.体检时间为920日至1120日(任选半天),上午730开始,体检地点为灌云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报名办法

请相关单位填报《灌云县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名单汇总表》(附件1),电子文档发至邮箱gyxzcb@126.com,纸质加盖单位公章报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705室,报名截止日期910日,逾期不再受理。

     参加体检的高层次人才,报名时需同时提交相关学历证书或职称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劳动合同(事业人员聘用合同)原件电子扫描件。

四、其他事项

体检费用统一由县人才专项基金列支。参加体检人员的交通由单位或个人自行解决。体检人员体检表于体检当日在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处领取。请各相关单位做好本单位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的组织、发动、报名等工作。经济开发区、临港产业区企业高层次人才体检名单由园区扎口上报,报名后不可随意缺席和更改体检时间。

  联系人:丁柱,联系电话:0518-88161167

附件

1.2017年度灌云县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报名表、统计表.xls

   2.健康体检套餐及注意事项.doc

 

 

               中共灌云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88

报名表统计表.xls

健康体检套餐及注意事项.doc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