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灌云腾隆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申请实行特殊工作时间制度的批复

时间:2021-01-19 16:06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关于灌云腾隆服务外包有限公司申请

实行特殊工作时间制度的批复

灌云腾隆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特殊工作时间制度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你公司顺丰苏州区服务外包项目的仓管员、收派员、运作司机等岗位实行不定时工时工作制,有效期限为一年。

请你公司严格按照《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规定,制定并落实具体的实施办法,合理确定劳动定额,采用适当的工作、休息方式,切实维护职工的休息休假权利。遵守实际用工地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依法用工,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

以上批复意见,请按规定向职工公示。

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