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集镇兴联村村民反映问题的处置情况通报

时间:2019-05-07 23:15  信息来源:灌云县政府办[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5日上午,杨集镇一村民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节目反映该村两名去世低收入人口仍在扶贫名单等问题。灌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联合调查组连夜展开调查。

经调查,报道中指出的两名去世人员刘中成和谢德会系杨集镇兴联村人,因相关工作人员履职不到位,导致名单未及时修改。经县相关部门现场调查走访,张丙美肢体三级残疾,符合低保条件。根据上述情况,决定给予县、镇、村7名相关责任人组织处理和党纪处分。

针对这次政风热线反映的问题,灌云县举一反三,在扶贫领域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的大排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整改落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灌云县人民政府

                    2019年5月7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