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举办“迎三八.架金桥”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3-05 17:45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县举办“迎三八.架金桥”春风送岗专场招聘会

为了与正在进行中的全国“春风行动”紧密对接,更加关注女性的求职诉求,促进全县妇女就业创业,县人社局联合县妇联、县经济开发区,兹定于2021年3月8日(周一)上午,在灌云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 (人社局二楼),举办灌云县“迎三八.架金桥”春风送岗招聘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组织

主办单位: 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灌云县妇女联合会

灌云县经济开发区

二、举办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1年3月8日上午8:30—11:30

举办地点: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三、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妇女群体、返乡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劳动力、退役士兵等。

(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参会须知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等免费进场进行交流。请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在3月7日前联系我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申请摊位。经审核通过的招聘单位,请于活动当天自行携带招聘展示牌、单位简介和岗位需求信息表等材料,提前半小时进场准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芹

联系电话:15061396770

电子邮箱:gyldjyc@163.com

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二一年三月五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