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参加苏南、苏中线校园招聘的通知

时间:2021-10-28 08:44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关于组团参加苏南、苏中线校园招聘的通知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引进工作,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连就业,现拟定苏南苏中线校园招聘线路,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暂定如下:

image.png

二、有关事项

1.本次活动以校园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为主,由我中心负责与高校对接,统一安排场地和信息发布。

2.本次活动统一安排交通和住宿,费用由各单位承担;整体宣传费用由市人才服务中心承担。

3.参会人员要及时更新健康码、行程卡,配合学校防疫要求:核验身份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截图、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资料,检测体温、按时抵达活动现场、全程佩戴口罩。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单位请于10月31日前提交《秋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报名表》(附件1);我中心将根据场地安排和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参会单位。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8-88161172    0518-88772209;

电子邮箱:jsgyrc@163.com

附件:秋季校园招聘活动报名表

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