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18年招聘公告

时间:2018-04-18 17:48  信息来源:灌云县政府[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是隶属于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的副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具体承担全县不动产登记、交易和不动产权属争议调处、不动产登记信息基础平台建设的事务性和技术性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4名。

一、招聘岗位及用工性质

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用工方式均为劳务派遣,具体岗位及招聘条件等详见《灌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在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420日至1996419日之间出生)。

(五)具备《岗位表》中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六)资格条件中的学历指国民教育序列学历(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同等学历,具体要求以《岗位表》中注明的为准)。

(七)本次招聘的全部岗位均要求连云港市户籍,面向社会人员招聘(考生需在报名前取得学历证书)。

(八)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参照《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2018版)》(附件2)。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校生。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每名应聘人员要明确申报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同时填写《灌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附件3,以下简称《报名表》)和《灌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信息》(附件4,以下简称《报名信息表》)。

将《报名表》、《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至招聘单位电子邮箱(gygtzy705@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如:“张三+B01+测绘估价”;《报名表》和《报名信息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名称格式与邮件主题格式保持一致,如:“张三+B01+测绘估价(报名表)”严禁多次重复发送报名信息。请如实、规范、全面填写报名信息并以上述格式要求发送电子邮件,不按规范格式发送邮件的视为无效报名。

请应聘人员在发送邮件后,及时关注是否收到报名电子邮箱的自动回复,自动回复内容仅为确认报名件发送成功,不作为报成功依据。

(二)报名时间

   2018418日开始,截止时间至2018427日下午17:00截止。(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三)开考比例

招聘岗位的笔试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应聘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在2018年5月2日9:00-16: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相关信息将在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

四、考试方式和程序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面试由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统一组织。

(二)考试程序

1.笔试

(1)所有岗位笔试科目均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

(2)领取笔试准考证。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2018年5月4日上午9:00-下午17:00,携带《报名表》、《诚信承诺书》(附件5)和三张2寸近期蓝底彩色免冠正面照片,到灌云县国土资源局6楼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科领取笔试准考证

(3)笔试总分为100分

(4)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5)参加笔试时应聘人员携带准考证和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身份证相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6)本次笔试为全程封闭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7)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百分制的形式在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网站上公布。

2.资格

(1)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各招聘岗位拟聘用的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请进入资格复审范围内的应聘人员,以及其他排名较前的人员,在成绩公布后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报名表》需贴一张2寸近期蓝底免冠正面照片)。通过现场资格复审后,另提交1张与《报名表》一致的照片后,领取面试准考证。

(3)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网站的最新公告通知。

(3)面试总分为100分。

(4)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3.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成绩X50%+面试成绩X50%。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入围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参加体检人员需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组织考察

  六、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招聘考试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排名。

  因公示期间有异议影响聘用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将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留下任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资格,终止聘用关系。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

八、相关要求和说明

(一)应聘人员需要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一经查出伪造及其它违规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二)应聘人员需要在应聘过程中保持手机畅通,如不及时接听手机,后果自负。

(三)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内报到,不能按时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秉公办事,严肃招聘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行为和问题,将取消相关人员报考或录用资格。

  十、招聘政策咨询

    应聘人员需及时关注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网站关于招聘要求变化的最新公告通知。(相关信息将在灌云县国土资源局网站上公,网址:http://www.jsmlr.gov.cn/lyggy/)

在报考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可在工作日拨打咨询电话:0518-88857705。(电话咨询时: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

附件1岗位表.xls

附件2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录用专业参考目录(2018版).doc

附件3报名表.doc

附件4报名信息表.xls

附件5诚信承诺书.doc

灌云县国土资源局

2018418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