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CZ-13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批前)

时间:2018-06-11 14:36  信息来源:灌云县[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项目名称:灌云县CZ-13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设计单位:连云港市城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此规划公示为批前公示,广泛征询社会公众意见。公示期间若有意见,请于公示期间将书面材料送交灌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规划科。

公示时间:2018611日至2018710

联系(监督)电话:0518-88166150(建设局规划科)

监制单位:灌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规划背景

CZ-13编制单元(王圩片区)处于长深高速灌云西出入口以西区域,随着灌云县的快速发展,王圩片区也迎来发展的关键时期,由于其处于城区的外围,要从宏观区域分析,明确其在区域发展中的角色和定位,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功能定位。为了科学合理引导该片区发展,编制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

二、规划范围

CZ-13编制单元(王圩片区)位于灌云中心城区西北部,北至山前路、西至规划路、南至人民大道、东至长深高速,总面积1.88平方公里。

三、规划定位

配套完善、生态良好的高品质城市生活区

四、规划布局

规划区用地以居住用地和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为主,在现状基础上,考虑片区发展实际需求,重点完善小学、初中、社区商业等社区级公共服务设施,完善片区配套。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