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谷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2020-04-17 11:44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谷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因工作需要,结合疫情及实际报名情况,灌云谷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如下:

一、增加招聘岗位及人数

财务会计岗位增加1名,基建岗位增加1名,粮食保管化验岗位增加2名(该岗位共招聘人员11名,其中保管岗位6名,化验岗位5名),共增加4个招聘名额。

二、入选面试比例

进入面试人数不足招聘岗位1:3比例的,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1.5比例选取考生进入面试,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延长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截止2020年4月23日下午6时)。

四、性别要求

粮食保管岗位要求男性,其他岗位男女不限。

五、体检和录取

根据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参加体检。

六、其他

之前招聘公告与本补充公告若有不一致的,以本次补充公告为准。

附:原灌云谷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灌云谷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7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