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汇之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2-07-27 10:44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汇之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灌云汇之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检察勤务人员4名,派遣到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计算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

2.灌云县户籍(特殊优秀人才可不受此限);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4.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精神;

5.有较高政治觉悟,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失信及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派往单位、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图片.png

三、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证件照4张。

报名时间:2022年7月28日至8月4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报名地点:灌云县人社局三楼

联系人:刘冬梅 手机:13851226028 政务通:673028

领取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笔试

笔试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不指定考试用书及考试范围,总分100分。

五、体检

按照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根据招聘人数1:1比例安排体检,如遇同分需加试,方式另定。如有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六、政审

主要审查本人及直系亲属有无违法犯罪及有无参与非法组织活动记录等,如遇政审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七、工资待遇

扣除国家规定缴纳的“五险”“一金”后,基本工资不低于1800元/月,同时享受公休假和用人单位工会会员等待遇。


灌云县汇之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7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