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灌云县教育局所属学校2021年赴高校公开招聘紧缺教育人才补充公告(三)

时间:2021-07-30 19:18  信息来源:灌云[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根据《连云港市灌云县教育局所属学校2021年赴高校公开招聘紧缺教育人才公告》,第二站招聘地点为曲阜师范大学。受疫情影响,为了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考生实际需求,将第二站资格复审地点安排在灌云县教育局,现将第二站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要求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8月2日8:3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灌云县教育局四楼报告厅

三、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提前半小时到达灌云县教育局接受疫情防控检查,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提交《健康申报承诺书》(样表附后),接受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均为绿码方可进场参加审核。如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出示包括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资格复审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健康码和行程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场参加复审,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安排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复审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主动报告,并配合安排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康申报承诺书

2021年灌云县教育局招聘教师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灌云县教育局

2021年7月30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