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时间:2019-01-03 10:19  信息来源: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派遣到灌云县消防大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志愿从事消防救援工作,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符合政审要求(有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证明)的男性公民。

(二)年龄在18周岁至26周岁之间的男性(部队退伍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具有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取得公安交巡警部门发放的B2及以上机动车辆驾驶资格证人员(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具备计算机操作,机械维修(取得岗位资格或从业证书)等专业技术人才优先录取。

(三)身高165厘米以上,身心健康,无残疾,无纹身,无明显疤痕,无传染性疾病,无色盲、色弱,裸视不低于4.6。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应聘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偷盗、赌博等不良行为的;

4.其他不适宜进入消防救援队伍的。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凡符合条件人员,请持相关资料,于2019年1月3日—1月13日(上午8:30—11:50,下午2:30—5:50),到灌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602室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518-88832409。(消防吴队长  18305135119)

(二)报名所需材料

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

本人一寸免冠近照6张;

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其他资料。如户口簿、个人简历、退伍证、退出现役时的保险凭证(养老保险手册、社会保障卡均可)、职业资格证等有效资料。

四、考核

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考核环节,考核合格并体检通过者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录用人员与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灌云县消防大队工作,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

被录取人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合同期为1年,到期后表现认定优秀者可续签。

(一) 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等组成,月工资不低于3600元,单位按国家相关规定为入职者办理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生育险、住房公积金每月约1400元(个人无需缴纳),根据工作情况发放绩效奖励。随岗培训期2个月,工资2000元/月,培训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二) 实行24小时驻队执勤,每月休息4天(不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政策),每年享有年休假。

(三)每年免费组织一次体检。

(四)工作期间单位提供食宿(参照消防员标准),按规定发放制式服装及其他个人装备。

                                                      灌云汇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月3日

 

版权所有:灌云县人民政府 灌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 网站地图 >
备案号:苏ICP备06034732号 苏公网安备 32072302010045号 网站标识码:3207230037  
地址:江苏省灌云县幸福大道 联系我们